Fortinet推Wi-Fi 7網絡新品 業界首款Wi-Fi 7安全網絡解決方案

| 李兆城 | 27-03-2024 13:40 | |
Fortinet推Wi-Fi 7網絡新品 業界首款Wi-Fi 7安全網絡解決方案

Fortinet 日前宣布推出業界首個結合 Wi-Fi 7 技術的全方位安全網絡解決方案,提供更強勁的無線網絡速度和容量,同時保障企業安全性。

Fortinet 發布的新品,包括:FortiAP 441K Wi-Fi 7接入點、最新的 FortiSwitch T1024 10 Gigabit Ethernet (GE) 交換器。在 Wi-Fi 7 的加持下,可將網絡速度和容量提升至兩倍,讓企業全面利用 Wi-Fi 7 帶來的優勢,同時 Fortinet 也能維護業務操作的安全性和效率。

Fortinet首席營銷官暨產品戰略執行副總裁John Maddison表示,Fortinet是唯一一家將網絡技術與AI驅動的安全方案結合的供應商。透過推出Wi-Fi 7解決方案,Fortinet讓客戶受益於提升的連線速度和生產率,同時在新產品上,提供企業級保護和AI驅動的安全服務,確保客戶的無線流量安全。

FortiAP 441K利用Wi-Fi 7 Qualcomm Networking Pro 1220平台的技術,具備多項優勢,包括:連線速度提升、更低的延遲以及更佳的負載平衡和干擾減少。FortiSwitch T1024交換器提供90W Power over Ethernet(PoE)技術和10 Gigabit Ethernet接入,加強企業的網絡基礎設施。Fortinet的安全網絡解決方案是其Fortinet Security Fabric安全平台的一部分,為企業提供緊密整合的系統,將網絡設備與尖端安全技術結合起來。客戶可以利用FortiGate新一代防火牆和FortiGuard AI驅動的安全服務,享受高級惡意軟件保護、沙盒和網絡過濾等服務,同時通過Fortinet的FortiAIOps工具,實現對潛在網絡問題的即時洞察和自動化處理,確保業務連續性和生產力。

Source:ezone.hk、Fortinet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